close
早上,天氣微陰,要去上無趣的軍訓課
教室一堆蚊子,真煩,想換教室也不行
來的人也沒幾個,都這麼有自信會過啊﹨(╯▽╰)∕
國文,考了期末,感覺還蠻好發揮的
可惜有一題沒讀到,就這樣
美中不足的是考到一半旁邊竟然有漏水,嚇死吾也

中午,天氣陰,吃完飯就直接去找日一跟阿慶
結果兩個人都在看電影(汗),我就在那邊睡了一個半小時
微積分,小考,感覺普普,有兩題沒準備好
考完之後,混亂,一些只會出一張嘴的人
平常也沒什麼貢獻,只會在這種時候亂說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
反正我沒什麼差,期末好好準備就是了

下午,天氣暴雨,無言
跟大宅還有小鬼一起跑回寢室,渾身溼透
用吹風機吹了還是沒乾,我就決定翹課回家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
回家路上坐公車,只能說慘到不能再慘了
六路公車竟然會漏水,而且還很準確的落在我旁邊的位子上
害我以後不是很想搭沒有保障的公車了

就這樣,除了聊天聊不起來以外一切都還好

這也只是生命中的另外一個試驗
不需要去排斥、討厭,而是要去接受它、吸收它成為自己的力量
如此,便能更加的進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4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